戴小鱼梦话录

It'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to fade away.

之前准备雅思口语的时候心情一直低落 老师说ruby呀 你的问题不是语法不是词汇不是发音,是不知道怎么跟人聊天哎 然后就觉得自己挺可笑的 明明是个嘴从来闭不上的人 居然落得这个下场。
然后重新开始健身,心情好了一点 跟所有外教尬聊 话多了一点点。但是每次从培训班回到学校 真的 只需要一秒钟 我就完全没有讲话的欲望
特别压抑 特别特别没劲 连日常闲扯都能搞得我身心俱疲。心胸狭窄,完全容不得异类想法,看我的眼神让我以为自己是哥斯拉。打火机不小心掉地上,被人小心翼翼地问,你该不会抽烟吧。本来就是日常吐槽搞笑,非要搞得批斗一样,鄙夷的眼神,蔑视的口气,真的让我怀疑,我们刚刚开启的话题是宗教还是政治啊...
于是 雅思考试结束了 我重新变成了沉默的哥斯拉。我做不到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,做不到不受他人干扰。
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,我只知道我不想再活在这样一个畸形可怕的地方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