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小鱼梦话录

It'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to fade away.

日常播撒鱼汤

越来越喜欢一个人时候的自己 很平和,没什么情绪 话很少,偶尔自言自语,然后被惊叹于自己的智慧与幽默hhh
现在 13.00整,坐在平和堂一楼星巴克里头,吸溜着低卡flat white,能好好睡觉是种blessing,不想失去。
好像之前小李说,自己一个人就只能吃快餐,吃快餐总是不那么开心的。
唔,一个人为什么就要吃快餐啊,既然都那么落寞寞地一个人了,那还不得对自己好一点,能多好就多好。努力赚钱养自己,什么东西好看给自己买什么,什么东西好吃吃什么,喜欢谁跟谁说话,不喜欢谁就小嘴巴一撅拍拍屁股溜之大吉。
唉,敲着字的时候有个老爷爷背着破破的包进星巴克取暖,也不坐下,站一会就出去了,已经反反复复看到他好几次了。这是我不喜欢商场的一个很大的原因。商场都是很刻薄的,明晃晃的灯光照的人全身上下没有一厘米的隐私,钞票是区分贱民和贵族的标准。不说了不说了 聊这个就不开心了,明明自己一个人挺开心的。
嘛,要说起来,这也是我喜欢一个人的原因,哪怕想法在别人看起来十分silly,也不会有任何人judge自己。
记得跟以前那个产生过所谓relationship的人聊过这个过于sentimental的想法,他脸上的扭曲的表情让我默默决定,以后再也不要跟别人说了。其实我感觉我把这个想法分享出去真的就像一只龟从壳子里爬出来,把肚皮露给另一只龟看。风险性很大的,但是也表现出了极度的信任。
话说一会就要上课走了,其实挺想那个老爷爷再回来一次的,想给他买一杯饮料让他坐会儿。但是每次有这种想法我就又有点不好意思,毕竟钱不是我的,而且说实话在这个奇奇怪怪的环境里,做好事会有人觉得自己是个怪人。
唔,说到这就不开心了。日常想溜。虽然很多人都跟我说国外也不是什么都好啊,我知道啊,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想一个人过自己的小生活,做让自己开心的事情,不怕别人觉得自己是个weirdo。哈哈哈,不过Alex也说我是个weirdo,可能这个结论的得出是跨越国际的吧。
刚刚有个人出去没有关门,外面真的是很冷啊。老爷爷一直在外面转是真的很冷吧。
碎碎念了这么一通,我是不是有伍尔芙的潜力啊,争取毕业之前写一部地上的斑点哈哈哈哈。
上课去了。

评论